你的位置:首页 > 公司业务 > 广西项目

科栖小微产业园

科栖小微产业园由普泰(香港)集团旗下子公司广西科栖实业有限公司建设开发,位于防城港港口区大西南临港工业园,总占地111亩,分2期开发建设。一期先行开发53亩,投资9900万元,规划总建筑面积31449.48平米,涵盖厂房、办公、展览展示、住宿、食堂等多元配套设施建设。


园区主要配套防城港当地钢、铜、镍、铝等大型生产企业的上下游小微企业,完善当地的工业体系,为防城港的重大工业项目提供配套服务,延长产业链,壮大产业规模。利用丰富的钢、铜、镍、铝等产品资源和产业的副产品作原料,引进下游小微加工企业,促进产品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把产业经济做强做大。


园区的成功落地可以为防城港的小微企业提供一流的园区配套、一流的园区服务、一流的创业环境、一流的园区服务、一流的金融支持、在一定程度上有效解决小微企业在发展中用地难、落地难、配套难、融资难、招工难、推销难的“六难”问题,使小微企业通过在小微园集聚生产、技术共享、抱团取暖而得到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