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浒墅关绿色技术小镇获批江苏省级特色小镇

2020-7-30 8:59:14      点击:
       普泰(香港)集团联合国开城市交通基金和浒墅关政府共同投资开发的浒墅关绿色技术小镇继2019年获批苏州市级小镇之后,于2020年7月再次获批江苏省级特色小镇。
       浒墅关绿色技术小镇位于浒墅关地区北部,京杭大运河两侧,总占地面积约3.5平方公里,核心建设面积约为2100亩,预计总投资约为520亿元人民币。
       小镇分为上城和下城两个部分。上城通过打造运河文化古镇,实现城市更新;下城则通过建设绿色产业新城,助力产业升级。


       苏州浒墅关是京杭大运河唯一穿城而过的千年古镇,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与丰富的人文及自然资源秉赋,我们将利用这一优势打造浒关运河文化古镇,复兴大运河传统文化,再现浒墅关千年钞关景象。


      下城将以绿色技术为核心产业,汇集各类研发企业和工程技术中心,引进各类权威检测和评估机构,建设高端绿色技术服务平台,培养高级研究开发人才,聚集各类高科技企业,产生集群效应,打造长三角首屈一指的绿色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