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控疫情 抢复工 谋发展 ——海宁市委常委魏国锋同志专题调研普泰(海宁)国际物流园

2020-3-5 16:27:12      点击:


  3月4日上午,海宁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党委书记魏国锋等一行专程来海宁普泰国际物流园进行专题调研。

  魏常委一行首先来到物流园商业板块——普泰广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在详细听取了集团总裁宣骁飞的相关情况介绍后指出,普泰广场必须充分利用已有的区位优势、项目先发优势,立足现在、准确定位、统筹规划、描好蓝图、积极做好泛半导体产业园区、开发区(街道)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配套工作。

  在海宁港工程建设现场,魏常委对普泰集团克服当前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复工,抓紧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指出,海宁港的建设已纳入《海宁市2020年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思路》中的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板块,必须加快港区及各项配套工程建设,确保海宁港年底开航,积极做好营运准备工作,使之成为杭平申线航道上的一颗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