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德清港国际物流园区仓库竣工剪彩

2019-7-29 14:45:00      点击:

    720日,浙江物产仓储有限公司德清港国际物流园区仓库竣工仪式在德清港隆重举行。



    德清港国际物流园区仓库是由浙江德泰港务有限公司与浙江物产仓储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该项目总投资为4008万元,自2018年初开建,历时18个月建成,为耐火等级1级,丙二类仓库。仓库总面积为24579㎡,建筑高度14.42m,另外有道路等配套面积17000多㎡。仓库的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紧临杭州第二绕城出口的德清港国际物流园区内。


    德清港国际物流园区仓库是浙江物产仓储有限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绿色发展政策的一次积极尝试,此仓库的竣工标志着该公司的业务重点从原来的铁路运输为主向水铁并重的多元化转变,从而降低物流成本,为客户单位选择最佳的运输方式提供了有利条件。同时,德清港国际物流园区仓库也是德清港的基础配套设施,其建成将有利于德清港进一步做大做强,更好地发挥其基础性公共平台的作用,为德清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