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强强合作——红星美凯龙海宁商场 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4-28 13:24:39      点击:

2018年4月26日,普泰集团与红星美凯龙携手打造的7.5万方红星美凯龙海宁商场在朗豪酒店举办“百川朝海,宁我同行”为主题的全球招商发布会。海宁市政府领导、普泰集团领导、红星美凯龙领导、全国各地经销商及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全球招商盛典

普泰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宣骁飞先生、普泰集团副总裁、海宁项目总经理胡建秋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上,经销商代表、省家具行业协会负责人、普泰集团领导及红星美凯龙领导先后致辞。

普泰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宣骁飞先生表示,红星美凯龙的入住是继万科、中远海集团之后又一强势品牌入驻普泰国际物流园。普泰携手红星美凯龙必将改变海宁乃至整个嘉兴地区家具建材市场的整体格局,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家居购物消费体验,对海宁来说也会是一次商圈、城市品位、区域价值的跳跃式升级。




    红星美凯龙海宁商场采用双馆经营模式,联动一线精英团队,动用一线优质资源,以提升海宁80余万人的家居品味为目标,以创造海宁家居新地标为诉求。据了解,海宁红星美凯龙品牌入驻率已经远超预期,截止目前已汇集了300多家国内外一线家具建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