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大师杯香槟”慈善拍卖支持绿色出行

2013-7-5 15:28:05      点击:

      2012年10月12日 (上海)—— 作为蝉联ATP年度最佳赛事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指定香槟与官方合作伙伴,全球最受欢迎的酩悦香槟在渐入佳境的赛事期间延续一贯慈善之举,于上海外滩茂悦酒店倾力呈献“成就魅力慷慨时刻·酩悦香槟慈善拍卖晚宴”,为一周精彩的赛事带来慷慨迷人之夜。

 



酩悦香槟慈善拍卖晚宴现场

 

      当晚,酩悦轩尼诗品牌沟通和公共关系董事及香槟与葡萄酒品牌市场董事梁晶女士、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负责人张建宇博士与一众来宾共同见证了酩悦香槟成功竞拍的慈善盛举。慈善晚宴的唯一拍品:一套10瓶由顶尖网球选手签名、酩悦为上海大师赛特别定制的香槟在众人期待之中优雅揭幕,经过激烈竞拍10瓶特制酩悦香槟最终由普泰(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宣骁飞总裁以人民币85万的价格成交。普泰集作为长三角区域最大的内河港口物流营运商之一,此次拍得的香槟作为其在浙江投资的海宁港项目和中国进口食品城项目开工作纪念珍藏。当晚所筹善款全数赠予绿色出行基金用于中国的环保项目,以呈现酩悦香槟一贯慷慨与宏大的卓越精神。

 

酩悦轩尼诗品牌沟通和公共关系董事及香槟与葡萄酒品牌市场董事梁晶女士、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负责人张建宇博士和普泰(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宣骁飞总裁与酩悦香槟拍品合影

 

      作为最早鼎力支持体育运动的酒庄之一,酩悦香槟通过全力投入实现了自己慷慨的承诺。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期间,除了带来成就魅力的欢庆派对外,充满慷慨及希冀的光辉更照耀浦江之夜。是夜,宾客雅集,人们对网球运动与至高成就的推崇在酩悦香槟慈善拍卖晚宴中升华为宏大的关爱时刻,慈善与竞技之魂共同绘就了酩悦真情以待的庆典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