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理念

人人都能成才,人人都是人才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只有强化人人都能成才的理念,才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广大员工立志成才;只有树立人人都是人才的意识,才能让每个员工都有施展才华的舞台,充分发掘广大员工的潜能和智慧,使普泰集团真正成为各类优秀人才的聚集地。

 

执行理念:不找失败的理由 只找成功的办法


企业需要有执行力,执行力就是竞争力。“没有任何借口”是美国西点军校200年来奉行的最重要的行为准则,它体现的是一种完美的执行能力,一种服从诚实的态度,一种负责敬业的精神。普泰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为失败找理由,而只会千方百计寻找成功的办法。这种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是普泰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支撑。

 

团队理念:风雨同舟 和衷共济


提倡交流与沟通,普泰人只有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以推进企业的发展为已任,以做强做大企业为目标,才能在打造国内一流房地产综合运营商的实践中,实现“造福社会大众”的企业使命,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习理念:工作学习化 学习工作化


学习提供创造未来的能量,学习是生命力之根。“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阐明了把学习融于工作过程之中,把工作作为一种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过程,使个人和团队都能从中获得成长的快乐。只有个人的学习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由个人的学习热情转换成一种团队的学习,从而使得学习和工作相融通,通过提升个人的能力增强企业的整体竞争力,促进企业的发展。

 

工作作风:严谨细致 务实创新


注重培养员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到认真细致、精益求精,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注重培养员工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提倡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务实才有生命力,创新才能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