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上港集团总裁严俊一行考察海宁港

2020-4-7 16:17:39      点击:

  2020年4月3日下午,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总裁严俊先生一行前来我集团海宁项目—海宁港考察调研,集团董事局主席粟志军、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宣骁飞等领导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SIPG)作为中国大陆最大港口企业,通过实施长江战略、东北亚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一直保持着集装箱产业的持续稳健发展,而SIPG的长江战略核心,旨在主导长江流域货源流向,增强上海港对长江流域的集聚与辐射能力,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普泰(香港)集团(P&T)在专注于成为中国大陆区域性最大的内河港口物流投资开发商及最具影响力的产城融合开发及运营商的同时,积极倡导生态环保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大力完善低碳、绿色、环保及低成本的长三角流域内河集装箱集疏运网络体系。

  SIPG与P&T在集装箱海河联运领域的合作已达12年之久,此次会晤旨在共同探讨如何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背景和新时期国内国际集装箱航运业变革的形势下,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广阔空间,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