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GroupDynamics
    无分类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普泰集团文旅及产城融合项目开启新篇章

2020-5-6 14:32:42      点击:

      2020年5月5日上午,在苏州浒墅关举行“奋起直追,大步进位”誓师大会暨浒墅关一体化发展正式启动仪式上国泰运河(苏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伟光汇通集团共同开发的浒墅关绿色技术小镇项目正式与苏州高新区签约,由此,普泰集团文旅及产城融合项目开启新的篇章。


      浒墅关绿色技术小镇规划面积3.39平方公里,分上下两城,计划总投资520亿元人民币。上城充分利用浒关古镇部分遗址和开放包容的运河文化,以着力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着力推进河道水系治理管护、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着力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着力促进城乡区域统筹协调、着力创新保护传承利用机制为抓手,以运河忆、运河驿、运河邑为功能分区,打造运河文化旅游核心区、文化体验休闲区和水岸生活区。下城作为绿色技术产业发展区,通过国家发改委、联合国工发组织等平台,推进一系列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生态修复、水资源治理等绿色技术产业项目的落地,依托高效的政府服务、良好的区位和交通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打造一个绿色技术的集聚高地和绿色技术产业发展示范区。
      苏州高新区领导、普泰集团领导及伟光汇通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会议。苏州公司总经理熊利在会上做表态发言。